如何成功申請「遙距營商計劃」D-Biz基金 ? (4-5-2020更新)

d-biz-how to apply hong kong 2020 anti covid19

簡介及目標

受疫情影響,遙距工作或服務模式成為新趨勢。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創新科技署推出「遙距營商計劃」,以支援企業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計劃透過快速批核,資助企業採用資訊科技方案,開拓遙距業務。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為計劃的秘書處。

資助金額

每個資訊科技方案連同僱員的培訓開支的資助額最高為10萬港元(相關培訓開支的資助上限為資訊科技方案開支的10%),而每間企業可獲最高30萬港元總額資助,進行為期最長六個月的資助項目。

申請獲批後,企業可獲發放30%的資助金額。當項目完成及證明文件獲接納後,企業可獲發放餘下資助金額。

可供「遙距營商計劃」 選擇的 資訊科技方案及例子

引述生產力促進局重要提示

生產力促進局 (HKPC)並未曾委托或授權任何人士、公司或機構使用生產力局的名義或標誌以進行有關協助或處理申請遙距營商計劃之任何服務。謹此奉生產力促進局呼籲公眾人士提高警惕,慎防被誤導。如有任何懷疑,可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2788 5070 向遙距營商計劃之秘書處查詢。注意:本網站在申請DBiz基金的事宜上,不會向申請者收取任何費用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